Honey I Love You

上个礼拜去cylc当中玩的一个叫honey i love you的游戏_(:з」∠)_算是脑洞 恩仅仅是脑洞

规则是大家都围成一个圈选一个人开始【比如选A开始】

A对B【B是在这个圈子里随便找的一个人】说,“honey B (B的名字)i love you can you smile for me?”

然后B要说,“honey A (A的名字) i love you too but i cannot smile for you.”如果B笑了那么就要站起来轮到B去找一个人说honey i love you can you smile for me,反之B如果撑住没有笑那么A就得再找下一个人。

我只是当时脑补了涛哥一脸YD【不x】的走到某炮面前……然后各种骚【逗】首【炮】弄【哥】姿【笑】……关键是陈老师这一秒逗笑胡老师的技能啊……“honey 涛贝儿我也爱你但是我不可以为你笑”怎能憋得住不笑……

总之我就记得咱家【总攻】couselor一把圈过(两条手臂圈脖子)坐他右边那个萌萌的【萌受】assistant counselor (然后都倒这AC身上辣!)"Neal I Love You~"【Neal是那个AC的名字】后悔没有墨镜!!




评论 ( 1 )

© Strawberry de YQ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